秋收冬藏

【苏靖】江左流氓(二)

秋收冬藏:

Warning:OOC

有其他插件,不过并不重要,只是个人的一点恶趣味而已。


前文:


“你是说你去逛庙,然后对一个长得很好看的人一见倾心,而且他不仅是个男的,还是萧家七少爷?”

梅长苏勉强同意了这个并不诗意的说法。


蔺晨在想自己得先消化哪个消息。


6.

梅长苏你大爷的!



你的原则呢!!



被狗吃了吗!!!



那你说的那些草头圈子红烧肉算什么!!!!



梅长苏一脸痴相:“以前苏某以为,苏某命定之人要具备这样那样的特质,但见了七少爷之后,苏某这才发现,在真正的爱面前,其他的,都不过是风中的砂砾,天边的薄云,过眼即逝。”


蔺晨无话可……不我还有话要说!



梅长苏你这条颜狗!!!


“哦,汪汪汪。”


7.
梅长苏已经“为了爱情的玫瑰”人间蒸发了好几天。



蔺晨表示:宝宝脑仁子疼。宝宝要看有求必应箱压压惊。


有求必应箱,解压的不二良品。



每次蔺晨去看有求必应箱,那些五花八门的请求都会让蔺晨笑到眼前发黑,然后再假正经地回几个字,以报答一笑之恩。



比如说:鄙人身材比较娇小,但明天要见相亲对象了,我想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如何在一日之内快速增高?



答曰:多垫几个增高鞋垫。


再比如说:我弟弟整天中二作死,但是每次他眼泪汪汪地看着我软软地叫我哥哥的时候,我又不忍心揍他,怎么办?


答曰:作回去。



追问:怎么作?


追答:当他中二病发作大声让你家的仆人跪下的时候,就拿张凳子放在他眼前,自己站上去,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吾弟平身。


追问:我昨天就是这样做的,结果他往我肾身上捅了一刀,我现在去集市都还疼呢。



蔺晨觉得玩得有点脱了。



追答:抱歉,处理家庭暴力不在我们琅琊阁业务范围内。另外,昨天被弟弟捅完肾今天就能去集市,兄弟,稳啊。


好了不管上面那两个家暴情趣爱好者了,我们来看看下一个。



问:前几天陪妹妹去月老庙,结果遇到了一个说话半文不白笑得……难以言喻的男人。他说要跟我交朋友,缠了我好几天,我有点怕,我该怎么办?


哦这个啊……哎这个有点意思!


蔺晨兴冲冲地翻好信纸。



让我看看这是谁?




落款:萧景琰。




8.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看起来梅长苏在萧景琰眼里就是一个尾行痴汉啊。



挺好挺好,让梅长苏那个十三点吃吃苦头。



回信可是件麻烦事,我要怎么样才能不经意地引导萧景琰对梅长苏产生别样的情愫进而让他们在一起呢?


算了反正这个这么根正苗红的说法你们也不会信的。



蔺晨兴奋得搓手手。



乐于助人,这不是我做事的风格。




蔺•琅琊山戏精•晨提笔挥毫,刷刷刷地写下了几个大字:



遇人撩,必先反撩之。流氓遇流氓,他强我更强。



TBC.


我感觉要被两边同时开除粉籍了······

评论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