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冬藏

江左流氓(三)

Warning:

OOC

失踪人口回归。拖了好久,给大家磕头谢罪。

放个前文链接吧要不然大家都忘了。

江左流氓(1)

https://qiushoudongcang088.lofter.com/post/1eabe6a7_1199964c

 江左流氓(2)

https://qiushoudongcang088.lofter.com/post/1eabe6a7_11a66007



9.

萧景琰抖了抖手上的纸条:“这就是你跟我说的正经咨询部门?”

 

萧景宁:“我不是……”

 

萧景琰:“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萧景宁:“我没有……”

 

萧景琰:“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你的教育问题。”

 

萧景宁:“哥你不要乱说……”

 

萧景琰:“你认识的都是什么人啊?”

 

萧景宁红了脸,小小声说:“关震他人挺好的……”

 

萧景琰:“……”

 

这个世界不适合单身犬。

 

你们为什么不能对我友善一点。


 

10.

黎纲戳了戳甄平:“宗主最近是怎么了?一会哭一会笑的,我渗得慌。”

 

甄平淡淡地回了一句:“失恋了。”

 

顿了顿,又说:“恋爱嘛,都那样。”

 

黎纲吓得话都不利索了:“他他他什么时候恋爱的?就他以前拽得跟那啥……不是,我是说咱宗主那么优秀的人,居然还会有看得上眼的姑娘?哪家的姑娘这么厉害,还能让他失恋?”

 

“甄平你为什么像看傻子那样看着我?”

 

“……宗主一个月前就这样了。”

 

甄平决定看在昨天黎纲给他的那个鸡腿份上不把后面那句“你没发现?”说出来。

 

“那他怎么这样子?”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爱情是熊熊燃烧的炽热火焰,也是寒冬凄寒蚀骨的坚冰……”

 

黎纲恍然大悟:“你是说宗主被人下了火寒毒?”

 

甄平青筋暴起:“……我这是比喻!”

 

黎纲:“……听不懂。”

 

他再观察了一会:“我觉得宗主就跟是我家村头那个在门口被雷劈了的王二麻子似的。”

 

甄平冷笑一声,决定扔出重磅炸弹:“谁告诉你宗主看上的是个姑娘?”

 

滚吧你们这些不懂爱情的直男。

 

黎纲:“啥????”

 

甄平点了点头:“我看你现在就跟是我家村头那个脑袋被锤子砸了的查大傻子似的。”

 

 

11.

经过好些天的死缠烂打围追堵截,梅长苏终于拦到了萧景琰。

 

梅长苏:“萧公子,我能不能叫你景……”

 

萧景琰:“不可以。”

 

梅长苏:“景琰,我只是想交个朋友。我能否约你明日到醉仙楼……”

 

萧景琰:“不行。”

 

梅长苏的少女心碎了:“为什么?”

 

萧景琰:“因为我哥说你想泡我。”

 

梅长苏:“……你哪个哥?”

 

萧景琰:“六个。”

 

我问的是你哪个哥不是问你有几个……算了都一样。

 

梅长苏:“我恨弟控。”

 

萧景琰:“你说什么?”

 

萧景琰:“我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

 

“觉得什么?”

 

“你想泡我。”

 

“……”我讨厌跟耿直的人说话,萧景琰除外。


“不是我说,我从小就被一大堆人围着,有妖艳有清纯有知性成熟有活泼可爱……我讨厌做万人迷的感觉。没有一点隐私。”

 

……那你很棒哦?

 

我也是万人迷啊,我怎么没这种感觉?

 

(那当然是因为你不要脸。)

 

梅长苏觉得自己很受伤。

 

“不过像你这么坚持不懈死缠烂打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我倒是头一次见。所以我想试试。”

 

梅长苏委屈巴巴:“可你刚才还拒绝了我……”

 

萧景琰:“我刚才也没有说过后天不可以。”

 

 

12.

等梅长苏回过神来的时候,萧景琰已经走了。

 

梅长苏面无表情地站在巷子中。良久,他的嘴角翘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嘿嘿嘿嘿桀桀桀桀……”

 

梅长苏发出灭天绝地一般的笑声,惊起黑压压的一片飞鸟。

 

一家窗户的窗门打开了,一盆洗米水当头给梅大才子洗了个头。

 

“神经病啊我家弟弟不用睡的啊?”

 

梅长苏:“……”

 

我说什么来着?

 

我恨弟控。

 

 

13.

蔺晨听完鸽子的汇报:“还有这种操作?”

 

某种意义上,萧小少爷可是认真贯彻了你的指导啊,蔺少阁主。

 

谁还不会撩人咋的。

 

蔺晨:“这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鸽子:“咕咕咕咕咕?”(您想咋样?)

 

蔺晨:“按照套路,不应该是萧景琰开启霸道总裁模式然后再﹡﹡再﹡﹡﹡﹡完事后﹡﹡﹡﹡﹡﹡……”

 

鸽子愤怒地跳起来:“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还只是个一岁的宝宝!)

 

蔺晨:“你别啄我呀!我又没经历过我怎么知道!春山恨里都是这么写的嘛!!!”

 

鸽子:“咕咕咕咕咕!”(谁让你跟我站了逆cp!)

 

鸽子:“咕。”(呵。)

 

第二天,全世界的鸽都知道了蔺少阁主没谈过恋爱。

 

蔺晨:“吉婶啊,我今天特别想吃红烧鸽子。”


吉婶:“不烧。”


蔺晨:委屈,弱小,又无助。


TBC.

《春山恨》来自墨香铜臭太太。

因为二次元三次元所以这篇文章一拖再拖,非常抱歉。




评论(8)

热度(50)